2021御捷丨昆卡电动汽车原子·种子战略为小微型电动汽车行业指明新出路

2021-03-16 09:0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6日讯 2021年3月14日上午,“2021御捷丨昆卡电动汽车原子·种子战略发布会”在山东齐河阿尔卡迪亚国际温泉酒店盛大开幕,来自全国各地的昆卡优秀经销商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了“原子·种子战略”发布的辉煌时刻! 

  

  何为“原子·种子战略”? 

  顾名思义,原子,物质构成的最小单位,但是力量却很大,象征着昆卡电动汽车即将在行业中投入原子弹般杀伤力的产品。对昆卡而言,“原子”包含了产品、换电和运营模式三要素,通过昆卡高品质产品的导入、换电的执行、运营模式的落地,让昆卡“用感知定义小型”的品牌理念辐射面更广、影响力更深。 

  

  种子,是一切生命的基础,昆卡通过播“种”的方式深耕发掘、快速切入,打造一批有潜力的“种子运营服务商”并破土而出,在可预期的一段时间内,带来爆炸式增长的机会,实现品牌与渠道的快速成长。 

  

  用感知定义小型 

  御捷昆卡“用感知定义小型”,在“原子·种子战略”发布现场,携五款小微型电动汽车闪亮登场,颠覆现有行业产品的设计理念,率先将互联网智能基因植入小微型电动汽车当中,无人驾驶、手机app智能互联等前端科技的应用,更充分满足不同用户、市场的需求。 

  

  同时,全系产品采用全承载车身、全序数控模具以及乘用车四大生产工艺制造,不仅小巧、精美、智能,同时还具备御捷汽车自主研发并获得专利的快速/便携换电功能,从根本上打消用户得电池顾虑,解决高层住户“充电难”的痛点,颠覆消费者对小微型电动汽车的认知。 

  

  换电和模式助经销商重生 

  换电和模式助经销商重生,得益于原子战略全系产品具备快速/便携换电功能产品的即将投放,昆卡将颠覆传统经销商单一的盈利模式(零售价-进货价-费用=利润),将传统经销商通过“原子·种子战略”打造为运营服务商,通过销、租、换、融、联、服、收等多重运营盈利模式,为运营服务商共创永续经营的新赛道。 

  

  垂大名于万世者必先行之于纤微之事!昆卡电动汽车“原子·种子战略“的发布,必将重塑行业新标准,引领行业健康新发展,通过整合产品、销售、互联网、金融、服务等环节,为消费者提供一个闭环式的全方位多元化生态服务,撬动小微型电动汽车市场,打造未来小微型电动汽车全新格局,成为行业内“独角兽”级别的领军品牌! 

  

  御捷丨昆卡电动汽车 

  原子·种子战略 

  全球招募种子运营服务商1000家 

  (首批300家) 

  免费提供快速/便携式换电设施 

  招商热线400-150-7177(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石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