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橡胶展览会即将举行 德林特轮胎带给世界惊喜

2021-04-06 12:1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6日讯 据悉,2021大湾区国际橡胶技术展览会于2021年3月31-4月2日在广东佛山潭州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来自近30个国家和地区的企业代表团将以强大的阵容参展此次展览会,尤为瞩目的是青岛森麒麟轮胎股份有限公司将携旗下多个高端轮胎品牌参与此次展览,德林特品牌轮胎将亮相其中。

  

  德林特作为森麒麟精心培养,专为时尚年轻人士而量身打造的一款高端轮胎品牌,秉持着以创新专利技术为核心,提供个性化、与众不同的性能的轮胎产品,其一经上市,就取得了国内外一致的好口碑,2015年就在美国市场排名第13位,成为唯一一个榜上有名的中国品牌。那么经过多年的打磨和改进,如今的德林特轮胎又将呈现给大家什么样的品质呢?

  市面上的轮胎品牌众多,大多数人对轮胎的专业知识知之甚少,但消费者无非最关注的就是轮胎的美观度、耐用程度和安全系数等方面,德伦特轮胎在针对消费痛点的同时也打造了其优势所在。

  首先,德林特的轮胎花纹普遍很有辨识度,因为针对年轻群体,在保证产品性能同时,将纹样同制造工艺相结合,做到了艺术与技术的完美统一。例如德林特DS2轮胎的专利排水技术,在保证轮胎底部两侧流线型优美的纹样同时,使排水更快,湿地操控性大大提高。深度优化的复合变节距花纹在降低胎噪的同时又使得轮胎花纹打破单一重复的纹样格局。这样精心的细节设计与匠心制做怎能不得到消费者的青睐。

  

  其次,德林特轮胎偏重耐磨性,而耐磨性对消费者意味着轮胎更长的使用时长,更低的车辆保养费用,和更加安全的驾驶体验。像德林特推出的DH1 长里程轿车轮胎,采用了专用的超耐磨胎面配方设计,磨耗测试里程超过十万公里;双层胎体反包加胶片设计,降低了鼓包和脱层几率,大大提升了轮胎的使用寿命。高品质的产品的诞生,不仅是森麒麟打造德林特品牌的初衷,也是真正从消费者的需求出发,创造出有利于社会和人民的优质产品。

  最后,德林特轮胎在安全性能方面有做了充分的功课。安全驾驶是所有消费者第一考虑的要素,高速行驶的汽车对轮胎的安全性能要求极高。基于对轮胎最基本要素的考虑,德林特推出了DH3及DH6轮胎,该两款轮胎为缺气保用型轮胎,采用双复合胎侧加强胶,支撑强度高,缓冲性好,即使在0气压时也能支撑轮胎使其正常行驶。

  优异的产品性能和准确而细分的产品定位是一个轮胎品牌进军轮胎行业的制胜法宝,面对年轻时尚的消费群体,德林特轮胎在打造产品优质质量的同时,也同时涉及多场景多领域的轮胎使用需求,主要产品包括轿车型轮胎,越野型轮胎、SUV型轮胎等五大类,轿车型轮胎细分为舒适型、长里程型、高性能型、冬季型等;越野轮胎也拥有全地形和泥地型等等。

  德伦特轮胎在追求科技创新的同时,也赋予年轻人更多的品味和时尚感,这样一个内外兼修的轮胎品牌,我们期待它在2021大湾区国际橡胶技术展览会的优异表现。(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石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