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来换电站 | 济南解放阁宽厚里正式上线

2021-07-15 10:2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经过一场夏日暴雨的冲刷,整个济南被洗刷的焕然一新,更加的富有生机活力。雨过天晴趁着这个好天气,蔚来换电站 | 济南解放阁宽厚里在经过了一段时间的试运行之后,7月13日一切准备就绪,迟来的二代站上线仪式正式开启。

  蔚来换电站 | 济南解放阁宽厚里选址于市中心的位置,集周边丰富的生活娱乐、休闲资源于一体,靠近世茂、贵和、恒隆等购物中心,且周边宽厚里、芙蓉街、解放阁、黑虎泉等旅游资源丰富,不仅解决周边车主的加电需求,也为假期出行的用户提供了便捷的补能选择。

  相较于一代换电站,整站进行了全面的升级,除了单站电池达到13块外,济南解放阁宽厚里换电站采用了穿越式的布局,用户无需下车就可以实现车辆的即换即走,大大提高了换电效率,使整个换电流程更加高效便捷,也欢迎大家随时前来换电补能。

  为了庆祝济南首座二代换电站的启用,济南的车主和媒体朋友们相约现场共同见证这一高光时刻。活动开始,蔚来济南区域总经理李帆向前来的朋友们表示感谢,随着此次二代换电站的启用将辐射周边市区的用户朋友们,为出行带来便捷的补能体验。

  随后,蔚来车主、济南解放阁宽厚里换电站场地提供方张献军先生和山东中烟雪茄制造中心主任陈庆海先生也分别对换电站的上线表示祝贺,相信随着换电站的持续布局,Blue sky coming的美好愿景会早日到来,让我们用行动一同助力绿色环保出行。

  在现场朋友的见证下,济南首座二代换电站剪彩仪式圆满完成,随后我们的PE小伙伴也是用户代表李玉峰为我们现场演示了二代站的换电流程,山东区域工程服务负责人简长军为用户进行了讲解,只需一首歌的时间,轻轻松松就满电再出发,在整个换电过程中,定格下了大家拍照”的身影。

  结束了换电站的上线仪式之后,我们还为前来的朋友们准备了雪茄品鉴会,英国政治家丘吉尔曾说:“生命已逝,雪茄不熄。”甜品的香甜,伴着雪茄的烟雾,让这个夏日流淌出别致的情怀,这一刻尽享美妙生活。

  不断完善补能网络的布局,让出行不再有续航焦虑,在济南区域我们将不断推动补能网络的建设,让更多人成为“电区房”车主,让加电比加油更方便。

责任编辑:刘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