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三届快运快赢济南站海选赛圆满结束!

2021-09-29 11:2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9日讯  9月24日,江铃福特轻客“第十三届快运快赢”济南站海选赛完美收官!来自江铃福特轻客家族的车主们,为看客们带来了一场场精彩绝伦的赛事盛宴。

   准备就绪展示汽车性能和车主驾驶技术的时候到了,大车身也能灵动自如!比赛规则:从起点出发按顺序倒入十字形车库,意在考验选手的驾驶技术,以及体验车辆的操纵及转向性能。

  最终,车主苏先生用时最少获得本次济南站海选赛的第一名!

  第13届快运快赢海选范围将覆盖多省市共60家经销商,各赛区第一名将晋级快运快赢总决赛。

  参加第十三届快运快赢,并最终获得全国总决赛

  全国总 冠军(1项):30000元

  亚军(1项):20000元

  季军(1项):10000元

  江铃汽车快运快赢活动已经走到了第十三年头,在这里既能结交新朋友,又能展示自己老司机的出众能力,快来加入江铃汽车大家庭吧!(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刘汲静
新闻关键词:江铃福特轻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