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启动“冬日「特」守护计划” 北方10城免费检测

2021-12-21 11:44:0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21日讯 12月20日,特斯拉启动“冬日「特」守护计划”,带来7项尊享免费检测服务,为北方10城车主的冬季用车生活保驾护航。

1369aa53022e287d60936ace49ef1a9

  本次活动陆续在北京、天津、沈阳、青岛、临沂、潍坊、烟台、威海、淄博、东营10座城市开展,特斯拉提供的免费检测服务包括冬季玻璃水添加、轮胎螺栓紧固、轮胎气压调整、轮胎检查、制动片检查、灯光检查、喇叭检查共7项,贴合北方车主冬季出行需求,保障他们安全“过冬”。

  特斯拉极为重视车主冬季出行体验,自11月以来,已在北京、石家庄、济南、西安、沈阳、长春、大连、天津、郑州、太原等城市举办“T-talk”线下分享会活动,向参与者讲解冬季用车知识,为当地消费者打消寒冷天气下的出行顾虑,帮助他们享受超越燃油车的用车体验。

  特斯拉讲师表示,与传统燃油车相比,智能化的特斯拉车辆让车主能够轻松控制舱内温度,让冬日出行更加温暖。比如提前在手机上开启“按时出发”功能,来预热电池、加热座舱,不仅上车后温暖如春、窗明几净,也可以帮助车辆提高效率、降低能耗,更不存在燃油车磨人的“热车”环节。特斯拉Model Y车主@最北老冯住在冬季温度可达零下30℃的黑龙江漠河,他说:“父母和朋友坐过我的Model Y之后都很满意,尤其是父母,对座椅加热功能和空调的热度特别满意。”来自沈阳的车主张先生也表示:“电车对东北车主是最友好的,不用热车,上车感受热乎乎的车内温度和座椅,这种体验真香!而且对于父母和孩子来说,这也是很有幸福感的一件事情。”

  在寒冷的冬季制热、驱动车辆,其实燃油车的油耗也会升高,导致油费的上升。而特斯拉车辆的用车成本极低,即使冬天充电频率稍有增加,用户的用车成本也不会有大的浮动。同时,如果车主安装了家庭充电桩,还将进一步降低充电成本,更能每天“回家就充、满电出发”。车主@最北老冯表示,自己每天10公里的通勤距离,只需一周充一次电。大多数时候,他会直接让家充解决,完全不需要像开燃油车时一样专门开去加油站,真正实现了“无感”补能。而来自长春的Model 3标准续航版车主范先生表示,虽然还没有安装家庭充电桩,但仅靠超级充电站补能,也只需三天充一次电就可以很好地满足日常需求,往往在商场逛一逛,电就充好了。

bf62c949b9a4f35642b8f884bd7afbe

  此外,检查胎压、更换冬季玻璃水、使用“路线规划”功能提前预热电池提升充电速度、选择舒适加速模式防止提速过快等小窍门,也能够帮助车主更加安全、舒适地“过冬”。其中,需要检查、更换的项目,都涵盖在本次“冬日「特」守护计划”中,受到车主的一致好评。

  特斯拉不仅为车主带来超越燃油车的冬季用车体验,还通过迅速铺开的充电网络,打消补能焦虑。今年是特斯拉入华第八年,目前,特斯拉在中国大陆地区开设了200多个体验及服务中心,布局超过60个城市,开通了超级充电站1000多座,超级充电桩 9000多个,搭配700多座目的地充电站和为数众多的家庭充电桩,已形成完善且便捷的服务网络和充电网络。

  无论是深入北方10城的“冬日「特」守护计划”,还是持续开展的“T-talk”活动,都展现出特斯拉对用户出行体验的高度重视。相信在特斯拉的努力下,特斯拉车主将在寒冷的冬日收获更多温暖,特斯拉移动服务也将一如既往地带来贴心、便捷的出行服务,让用户的用车生活更加美好。(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刘汲静
新闻关键词:特斯拉启动“冬日「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