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已无法访问,广汽讴歌正式退出中国市场?官方客服:并未退出中国市场

2023-01-10 20:39:3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山财经1月10日讯 1月9日,记者发现,广汽讴歌官方网站已无法访问。有媒体报道称,进入中国市场17年的讴歌品牌已正式退出中国市场。

  早在2022年4月8日,广汽本田就发布公告称,为进一步促进电动化战略落地,广汽本田将整合广汽讴歌品牌资源,加入到电动化事业中,2023年起广汽本田将不再生产及销售广汽讴歌品牌的现有产品。

  讴歌(ACURA)是日本本田汽车公司(HONDA)旗下的高端子品牌,于1986年在美国创立。 ACURA旗下产品的开发均充分迎合了北美市场的特性和喜好,因而得到市场的广泛认可,2004年ACURA品牌产品在北美的总销量超过22万。

  针对退出中国市场、未来发展与售后服务等问题,本网记者采访了广汽讴歌官方客服。客服人员表示,广汽讴歌并未退出中国市场,而是将通过合资企业网络为讴歌品牌中国客户提供售后服务。详细情况和未来发展计划仍以2022年4月8日广汽本田发布公告内容为准。(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陈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