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荣威eRX5限时惊爆价12.99万,实力诠释同级性价比之王

2023-07-25 16:52:2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山财经7月25日讯 随着头部车企加快插电式混合动力乘用车型的研发,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展现出非常强劲的增长势头,2023年上半年实现销量102.5万辆,同比增速高达91.1%,创历史新高。在市场一片光明的背景下,不少车企积极行动推陈出新,让利消费者,新能源汽车市场正在悄然酝酿新格局。

  近日,上汽荣威对旗下车型全新荣威eRX5推出限时惊爆价:限时购车补贴最高24000元,超混优越版仅需12.99万元,给到消费者该车型的“史上最低价”,直接将性价比拉满。更低售价、更高配置、更强动力的全新荣威eRX5,将为更多消费者带来越级体验。

  全新荣威eRX5来自荣威RX5系列,是荣威新能源主力车型,曾经连续5年斩获上海地区插电混动SUV销量冠军,收获了大批消费者选择和信赖。作为上汽品质的集大成之作,全新荣威eRX5不仅拥有媲美德系车的技术与工艺,比肩美系车的舒适与静音,还融合了上汽自主的智舱与智驾实力,在行驶、驾控、安全、静音四大维度诠释上汽出品的高品质,实力超越同级。

  强劲动力带来极致体验,出行经济性进一步提升

    目前市场上有不少插电混动SUV产品为了单方面追求低油耗和长续航,反而忽视了消费者对性能的追求。对比同级混动SUV,全新荣威eRX5不仅兼顾了长续航,同时动力更澎湃、性能更强劲。

  对于车来说,动力配置直接影响着用户的出行感受。上汽蓝芯动力GS61 1.5T VTGI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与EDU G2 Plus强强联合,NEDC综合续航可达1050km,打造出没有里程焦虑的出行经济学。综合马力可达432匹,综合扭矩570牛·米,零百加速仅为6.9秒,同级第一。

  选择新能源汽车,不仅是因其环保、不受限行约束,更是因为它的用车成本远远低于燃油汽车。对比同级混动车型,全新荣威eRX5拥有出色的燃油经济性,综合油耗低至1.4L/100km。粗略测算用车成本,按每年2万公里,92号汽油7.66元/升的价格,1年使用成本约0.22万元。如果在电量充足的情况下优先使用纯电模式,按照家用充电桩0.5元/每千瓦时计算,12.3千瓦时的电池组甚至不到7元钱,用车成本还有很大下降空间。

  实力领跑同级,豪华配置开启多场景安全出行

  为了给消费者营造静谧舒心的出行体验,全新荣威eRX5对车辆NVH性能进行了全方位提升,静音表现全面对标美系豪华车型。车身采用了静音钢板及增强阻尼垫,在中低速加速过程中噪声很小。再加上独创静音隔振底盘,车辆在高速行驶特别是当车速达到120km/h时,依然不影响前后排正常聊天。

  全新荣威eRX5在驾驶质感上也是对标德系品牌标准。背靠上汽集团雄厚的技术储备,全新荣威eRX5针对轮胎、减振器、底盘结构件等关键传递路径,以及液压悬置、转向系统等方面进行全面优化,历经 300~400轮滤震调校,呈现给用户更平衡稳定的驾驶质感。

  出众的安全品质,是全新荣威eRX5成为一台优秀座驾的必要条件。在制造环节,全新荣威eRX5车身高强度钢的占比高达79%,车身扭转刚度近30000N·m/°,达到行业同级领先水平。并且,全新荣威eRX5基于C-NCAP、中保研汽车安全指数优秀标准等严苛安全体系研发,带给用户“五星安全守护”。

  值得一提的是,补贴后的全新荣威eRX5价格低至12.99万,却能让更多消费者享受到双连屏、一体式座椅、隐藏式门把手等豪华配置,为消费者带来30万豪华车型才有的越级配置。

  无论从售价还是产品力来讲,我们都能感受到全新荣威eRX5这款车蕴含的诚意和心意。此次调价后,全新荣威eRX5真正做到了“油电同价”,可以预见一波抢购热潮即将来临。感兴趣的消费者不妨到店试乘试驾,全方位体验这款车型的驾控实力,相信会给你带来惊喜!(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苗纪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