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塑中级性能SUV价值新标杆!超级进化体的“全球车”星途全新一代凌云正式上市

2023-07-25 21:19:1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山财经7月25日讯  7月24日奇瑞高端品牌星途2.0时代的焕新力作——全新一代凌云重磅上市。新车定位“豪华驾享SUV”,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13.99万元-17.79万元。

  作为星途品牌的开山之作和M3X火星架构打造的第一款中型SUV,全新一代凌云自2019年上市,4年4次迭代升级,以极致的性能与驾驶乐趣积累了良好的市场口碑。全新一代凌云站在“巨人肩上”,延续CCPC年度综合冠军的机械性能优势,焕新驾控、舒适、安全、智能基因,更臻完美。硬核实力让其在海内外市场树立起“中级性能SUV价值新标杆”。

  在全新一代凌云研发的过程中,工程师充分吸收用户的优质意见和建议,针对过去用车痛点进行全面改进,以3大领域、77项功能技术及客户利益全面升级,实现悦己驾控、悦家舒适、越级安全、悦心智能等四大用户价值,打造出“更懂用户所想、更宠用户所需”更臻完美的全新一代凌云。话不多说,今天由小柒带大家去一探究竟。(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陈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