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惠享山东消费年·齐鲁汽车消费节盛大启幕

2023-10-15 18:22:4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山财经10月15日讯    10月14日,“2023惠享山东消费年·齐鲁汽车消费节”启动仪式在位于山东省济南市槐荫区的印象济南·泉世界举行。

  “2023惠享山东消费年·齐鲁汽车消费节”由山东省商务厅和山东文旅集团共同发起,山东文旅传媒集团协办,鲁网承办。启动仪式上,山东省商务厅消费促进处二级调研员王春报,山东文旅传媒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张长杰,山东文旅传媒集团鲁网、新浪潮传媒总经理宋涛,比亚迪汽车山东乾城控股CEO刘天涛以及一汽-大众、北京现代、上汽名爵、吉利汽车、梅赛德斯-奔驰、AITO问界、奇瑞汽车、哪吒汽车等20多个品牌代表莅临现场。

  王春报在致辞中指出,今年以来,山东省商务厅认真落实商务部、省委、省政府“消费提振年”行动部署,出台促消费政策措施,深化“惠享山东消费年”活动,围绕汽车、家电、建材家居、农村市场等内容开展促消费十大专项行动,谋划春、夏、秋、冬四季主题促销活动,以“政策+活动”双轮驱动消费市场持续回暖向好。下一步,山东省商务厅将持续深化“惠享山东消费年”活动,鼓励各级政府、企业等多渠道多方式让利于民。

  张长杰在致辞中表示,山东文旅传媒集团作为山东文旅集团的传媒板块,秉承“向上向善、传媒传美”的发展理念,着力构建“主流传播、顶流智库、一流文创”的发展格局。多年来,利用所属媒体资源和会展活动策划优势,为推动汽车行业的健康向上发展做了大量工作。先后举办大型赏车会、汽车商超展百余场,推出汽车行业特刊、专题八十余期。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山东文旅传媒集团将在省商务厅和山东文旅集团的正确领导下,与各汽车品牌一道携手共享新机遇、共创新未来、共赢新时代。

  启动仪式上,齐鲁汽车消费节品牌联盟正式成立,首期共有16个品牌成为联盟单位,由山东文旅传媒集团鲁网、新浪潮传媒总经理宋涛为品牌代表授牌。

  最后,由王春报、张长杰、刘天涛共同按下启动键,正式拉开“2023惠享山东消费年·齐鲁汽车消费节”的帷幕,活动启动后,将有效形成热度、声势,激发汽车消费潜力,增强汽车消费动能,实现经济效益与社会效应的双赢。

  启动仪式还邀请济南皮影第五代传承人李娟现场表演。她带来的《西游记之取经新说》,将西游路上的故事进行二度创作,吸引了大量市民驻足观看,现场笑声不断,更有不少第一次看皮影戏的小朋友被中国传统文化深深吸引。

  与此同时,还有40台热门车型在现场带来了给力的优惠政策,齐鲁消费节自有市集品牌“上车趣赶集”也与20余位山东手造艺人携手亮相,为消费者献上了一道“金秋嗨玩大餐”。(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刘汲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