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值与动感并存 ID.7 VIZZION成纯电品质出行无忧解

2024-03-13 10:35:2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3日讯  在繁忙的生活中,去更多的地方旅行成为了调剂生活最好的方式,自驾也成为出行的最佳选择之一。选择适合自己的车型,不仅能满足出行需要,更能提升生活品质。宽敞而舒适的座椅、可以随时仰望天空的大天窗、安静的车内空间、宛若天籁的音响系统等等,都能让一场旅行变得更有乐趣。可以说,一个高品质的汽车,能够让人们在车上放松身心,从而提高生活的幸福感和品质水平。

  在追求品质出行的新能源汽车时代,安全智享新旗舰——一汽-大众ID.7 VIZZION以其年轻时尚的外观设计、越级的空间表现、精准的续航显示、多项首采的智享科技等让这款车成为成为当下消费者对于新能源汽车的品质之选。它不仅代表了潮流的方向,更融入了我们对生活品质的追求。

  颜值时尚  空间越级

  在新能源汽车迅猛发展的当下,颜值已经成为一辆车能否加入购车清单的第一关。ID.7 VIZZION 时尚有型、线条流畅,拥有纯粹的空气动力学设计,以“自由之形”的设计理念表达大胆且动感的设计语言,从头至尾自由流淌,如风吹过沙丘,用时间塑造非凡之美。一汽-大众历史上创造了无数经典车型,而作为旗舰的 ID.7 VIZZION 也必将成为纯电时代的大众新经典。

  ID.7 VIZZION的前脸采用了封闭式格栅设计,并且两侧大灯设计非常有辨识度,同时凌厉的 V 型前脸,更具稳定性的梯形前后包围,向内收紧的侧裙造型,以及非常有冲击力的铣削面运动造型轮毂,车身整体给人一种稳定扎实的安全感和无畏向前的底气。

  作为一台旗舰,ID.7  VIZZION拥有准C级车的车身尺寸,车长近5米,轴距近3米,实现了真正的越级体验。加上同级少有的1036mm超大掀背设计,相比于市面上“半掀背”为主的溜背造型,ID.7 VIZZION的后备箱开口是其他同级别轿车的2倍以上,是 真·掀背设计,大大增加了后备箱空间的灵活性和实用性。后备箱容积达到同级最大的521L,在二排放倒的情况下,可拓展至1629L,既可作为钓鱼台,也可成为露营房。

  模拟真实场景 续航更真

  续航上,续航里程不足以及续航显示不准是用户当下的最大焦虑。ID.7 VIZZION全部车型配备84.8kWh的宁德时代三元锂电池,并通过“自由之形”低风阻的车身设计,热泵空调技术等,带来更扎实的续航,综合续航642KM,既可以满足一家人的长途出行,也能轻松应对日常的通勤需求。

  为了给到用户更精准的续航里程预估,ID.7将整车所有耗电设备数据打通,根据导航实时交通路况、用户近300公里历史电耗等参数,创建了一套独有的长期电耗及瞬时电耗预估模型,做到续航里程显示足够准,以真·精准续航打消用户焦虑。

  母婴级座舱 舒适与安全兼顾

  除了更真实的续航表现,而对于一款车而言,要有好的环境,让大家愿意进去在这个空间里享受这个旅程。ID.7 VIZZION的车内空气质量按照中汽中心CAHI中国汽车健康指数五星标准研发,是真·母婴座舱。特别是新车的五苯三醛指标远远低于国标,甚至比全球最严苛的芬兰S1标准还要低。

  当然,用户的舒适出行与优异的NVH性能密不可分。在隔音材料方面,ID.7 VIZZION用料扎实,全车高达52处高级声学材料,当很多豪华车都采用单层玻璃的时候,ID.7 VIZZION全系车窗及前风挡采用了双层静音玻璃,全系使用自修复静音轮胎,正是这些不计成本的投入造就了ID.7 VIZZION优秀的声学性能,根据实测数据,60公里的时速,车内噪音仅为56分贝,仅相当于台式主机运行时的声音水平,乘客完全可以在聆听音乐的同时轻松对话。

  首采智享科技 让配置更有人性温度

  一个舒适的大空间,还需要智享科技的加持。ID.7 VIZZION首采Smart Air隐藏式智能空调,内置气候传感器,能根据光照调整空调风向,让风向跟着太阳跑,更懂每一个人的真实需求。

  特别是冬季,也能根据温度和湿度进行调整,让用户再也不用担心车内起雾起霜。除此之外,ID.7 VIZZION还首采超大尺寸SkyView智能光感天幕,通过7层光幕结构,使得隔热率超过83%,紫外线隔绝率超过99.9%,开启时雾度大于95%。有了这两项科技,即便在夏季的阳光直射下,一家人也无惧阳光暴晒。

  除此之外,对于很多买纯电新能源的车主而言,驾驶质感和底盘调教也是用户一直担心的。ID.7 VIZZION采用与车身柔性连接的五连杆后轴系统,共配备26个橡胶铰链,大量采用高强度薄板结构与锻铝材料,最大限度降低后轴系统的簧下质量,极大提升驾驶和乘坐的舒适性。ID.7还采用了MEB双级隔震系统,动力总成与副车架通过三个悬置进行连接,构成一级隔振,副车架与车身通过四个橡胶衬套进行连接,构成二级隔振。双级隔振设计有效降低电机高频振动对整车舒适性的影响。在开车过减速带、一些颠簸路面时候,ID.7 VIZZION的滤震功能非常优秀,这种底盘稳重感是其他电车所给不到的。

 总结:毫无疑问,2024年的新能源市场依旧内卷,卷颜值、卷空间、卷价格、卷服务,“卷”是难以改变的主题词。对于一汽-大众而言,2024年是一汽-大众的“自强”之年,以“创享高品质”为立身之本的一汽-大众正在加速转型,ID.7 VIZZION就是代表车型,它不只是一款纯电新能源车,更是一种生活态度的体现,一种对未来出行的向往。(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陈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