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青出行正当时 揽境成就大家庭的幸福时刻

2024-03-20 12:47:0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0日讯  草长莺飞的季节,全家一起自驾踏春是非常不错的选择。一家人的出行,选车很关键,因为每一个家庭成员都需要一个大的乘坐空间,同时还需要灵活的后备箱能放得下外出露营、野餐的设备、孩子喜欢的大玩具,同时对于一家人的出行来讲,安全配置、动力配置也要很高才能满足大家庭出行对于车的需求。 

  作为大众品牌旗下尺寸最大的SUV,一汽-大众揽境紧随大家庭用户需求升级,将大空间、强动力、豪华舒适、智能配置等元素融入到产品的设计中,在满足用户对于SUV越野性能需求的基础上,满足用户全场景用车需求,为一家人的踏青出游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

  大空间 每个人都是头等舱

  独乐不如全家之乐,想实现携家人朋友一同惬意舒适的享受生活,宽敞舒适的乘坐空间便成为硬性要求,也正是揽境在同级中最为突出的强大优势

  大空间当然能给一家人的出行带来更多幸福,揽境车长5152mm,轴距2980mm,前排头部横向空间达104mm,肩部空间1523mm,肘部空间1648mm,二排净值空间达1775mm,充裕的空间布局让身体活动游刃有余,空间优越性越级而出。

  更多元的座椅布局,不论是2+2+2的6座豪华舒适,还是2+2+3的7座宽敞适用,让每一个家庭乘员都能在揽境的大空间里找到舒适的坐姿,享受到有幸福感的精彩出行。同时7座版本格局多变,座椅组合宛多样灵活,在保证后排空间舒适的同时,通过第二、三排座椅的随需放倒,即可获得进深超过2米的“纯平”平面,即可作为露营时临时舒享休息空间,还可扩展出高达2451L超大后备箱空间,满足多人家庭出行的多元化需求。

  品质和空间相得益彰,除了每一个座位都是头等舱的空间外,揽境的豪华舒适感同样为每一位家人想得周全,其座椅除配备电动调节、主动通风、加热等功能以外,还内置3D按摩气袋,可实现3种模式和3种强度的气动按摩功能,模拟真人按摩手法环绕揉捏,有效舒缓腰背疲劳。头部配备的航空睡眠头枕,支持高度调节及头枕侧向角度调节,为乘客提供充分的包裹性和支撑度。全方位的座椅设计,打造出高端豪华的舒享出行体验。为了照顾到第三排的舒适性,揽境在第三排还设计了独立出风口、独立杯架、独立USB充电口,打造全方位的独立空间,让第三排同样享受”头等舱“待遇,周到照顾同行的家人和朋友。

  为了照顾到老人上下车的需求,揽境全系车型标配B柱上车辅助拉手,为老人出行提供了更多帮助。第二排座椅上还配备Easy Entry扳手,轻拉一键解锁,第二排座椅就能向前翻折,为乘员提供宽敞自如的进出空间。这些小细节之处,更能彰显出揽境在设计上的人性温度。

  6缸硬实力 动力随叫随到

  揽境作为一款旗舰SUV,对于一家人来说,其越级的产品实力绝不只体现在“大”上,在动力上,同样领先同级车型。

  动力一直是德系大众品牌的强项。揽境采用了三种动力配置,2.0T低功率、2.0T高功率和2.5T V6动力系统。从一家人的用车场景来说,2.0T动力足以轻松应对日常生活所需,而2.5T动力可以提供的,更能享受充分的驾驶乐趣。首先从数据上来看,这台德国进口的EA390 2.5T V6发动机,最大功率220kW,最大扭矩达到了500N•m,官方百公里加速成绩为8.2秒,这样的数据在中大型SUV中,可以说是十分抢眼。

  即便一家人全部出动,只要踩下油门,6缸机浑厚的动力储备就焕发出生命力。起步初段,发动机被调校的十分平和,动力输出线性平顺,不会窜车;在提速过程中,这款发动机的表现又十分果敢,性能出色,没有拖泥带水之感。再配合V6独有的浑厚声浪,怎么开都底气十足。此外,为给家人带来更好的舒适性,揽境采用DCC动态底盘控制系统,该系统可实时采集车轮与车身的相对位置等信息,计算出当前行驶的工况,进而实现悬架软硬程度的实时调整变化,达到舒适与运动之间的平衡。

  实用智能化配置 让家庭出行更便捷

  AI时代,汽车智能化势不可挡,智能化配置已经成为汽车消费升级的关键。为满足一家人在出行过程中对于智能化的需求,揽境在技术上不断进阶,得益于全新的“MQB41B平台+MQB37w先进智能电器架构”,整车总线带宽由 500K 变为 2M,核心功能模块传输效率达到100M/s,成为家庭出行高智商、高情商的可靠出行伙伴,让家庭出行更便捷、更安全。

  揽境全系标配的智能车网联系统,只需一句“你好,大众”,爱车瞬间懂你所需,如专属智能助手一样满足用户对于车辆功能的快捷操控。而在智能化配置上,揽境还通过W HUD 智能领航抬头显示系统、IQ.DRIVE L2+级自动驾驶辅助、 PLA3.0智能泊车等高端配置,在各种用车场景下,帮助用户更安全的驾驶,偶尔还能解放用户双手、双脚,让用户尽享智能化革新带来的出行乐趣。

  极致安全 一家人出行的移动堡垒

  一辆旗舰SUV,带给一家人全方位的安全感是必备的素质。揽境以坚韧的钢筋铁骨,构建移动的家庭安全堡垒,采用27%热成型特高强度钢打造车型核心框架,包括A柱和B柱等,同时采用吸能式车身设计,形成坚韧骨架,保障碰撞工况下乘员舱的完整性和安全性,全车配备9个气囊,采用氢氧气发,气体绿色环保无毒,在-35℃~90℃温度条件下均可以完全展开,全面守护全员安全。

  为了让安全做到万无一失,揽境配备全面的主动安全系统,带来最周全的安全防护。比如揽境搭载的全方位碰撞保护系统,具有预碰撞安全系统Front Assist(含城市紧急制动AEB)、前部预碰撞保护系统Pre-Crash、多次碰撞预防系统 MKB、盲点监测 BSD等功能,像一位行车专属安全护卫,在车辆处于危险情况时做好紧急制动准备,帮助驾驶员制动,以及启动自动制动,有效避免事故发生或降低事故后果,保护车外行人。

  汽车消费升级,让更多用户愿意为高品质的出行产品和服务买单,也是汽车产业发展的时代命题。揽境以大空间、大智慧、豪华舒适、全维安全和强劲动力等综合产品力持续满足用户多场景的用车需求,成为家庭出行的最优解。在万物复苏的春天,相信揽境这款车一定会给一大家的出行带来更多惊喜。(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陈波
新闻关键词:揽境一汽大众揽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