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坤龙担任首席财务官,为路特斯长远战略目标贡献新力量

2021-12-07 16:3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7日讯 路特斯科技日前证实,李坤龙作为富瑞金融(Jefferies)前中国区董事总经理已于2021年8月加盟路特斯科技,担任首席财务官。

图片1.jpg

  李坤龙曾作为富瑞金融中国区董事总经理和中国战略负责人,专注于研究中国宏观经济和国家对于汽车科技、智能联网、数字货币等政策的投资。

  据资料显示,李坤龙还曾就职于菲亚特中国投资公司、中信证券全资子公司、香港里昂证券有限公司等,深谙跨境投融资与资本运作业务,在战略规划、品牌拓展、供应链合作伙伴关系发展等领域拥有丰富的经验。

  路特斯集团首席执行官冯擎峰表示:“李坤龙先生成为领导路特斯科技财务团队的绝佳人选,对全球资本市场和汽车行业有着深刻的洞察力。相信他的加入会为路特斯实现长远战略目标增添不可或缺的力量。”

  从1948年柯林•查普曼对品牌的创立开始,路特斯就以纯粹的驾驶乐趣、轻量化车身、领先的空气动力学工程设计为核心理念,始终引领行业创新。

  路特斯集团旗下的全球化智能科技公司,路特斯科技传承路特斯73年的创新基因与技术积淀,并将在智能驾驶、智能座舱、智能制造等领域刷新行业认知,面向全球市场打造超高端纯电智能汽车,为用户提供更先进的驾驶体验。

  关于路特斯:

  路特斯集团位于英国诺福克的海瑟尔——其跑车和超级跑车生产场所、路特斯高级性能中心和路特斯标志性的2.2英里测试跑道的所在地。

  路特斯跑车致力于制造包括Evora在内的世界一流高性能跑车,它是一款2+2的跑车,融合了Lotus前卫的造型和巧妙的工程设计,它的名字源于“Evolution,Vogue and Aura(进化、时尚和光环)。 2019年7月,路特斯于英国伦敦发布旗下全球首款英伦纯电超跑Evija,向世界展示了路特斯超凡的技术实力以及未来产品趋势,是路特斯积极拥抱全球汽车行业变革的重要体现。直至今日,路特斯品牌始终遵循创始人柯林·查普曼的极致轻量化哲学,令驾驶者无论在公路还是赛道上都能尽享驾驶乐趣。

  2021年11月,路特斯旗下的Emira跑车亮相于广州车展,作为VISION 80战略转型期间开发的最后一款燃油跑车,Emira堪称路特斯有史以来最全能的公路跑车,以“领袖”为名的它加入了更具实用性和舒适性的科技元素,既是路特斯燃油时代的绝唱,更是路特斯迈向更广阔市场的风向标。

  路特斯工程作为国际知名的汽车工程咨询公司,为世界上众多代工厂和一级供应商提供全面和多样的咨询服务。一直以来,路特斯工程在突破性汽车工程和汽车技术发展方面做出了卓越贡献,受到国际社会的全面认可。(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刘汲静
新闻关键词:李坤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