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国际青年交流大会开幕,吉利博越COOL带你共赴青春之约

2023-07-08 14:39:4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山财经7月8日讯     7月7日上午,2023国际青年交流大会开幕式在山东会堂举行。来自85个国家和地区的1000余名各界嘉宾和青年代表,齐聚齐鲁大地,共赴青春之约。



  不论是在本次大会的主会场山东大厦,还是在济南遥墙机场、高铁站,抑或是青年代表参观交流的趵突泉、百花洲……吉利博越COOL车队成为了一道亮眼的风景线。作为本次大会官方指定用车,吉利博越COOL以品质出行为各界青年代表保驾护航。



  吉利博越COOL与你共鉴青年盛会

  国际青年交流大会是近年来山东自主举办的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参与最广、内容最多的国际青年交流活动。此次大会,吉利博越COOL成为官方指定用车为与会嘉宾提供了令人记忆深刻的品质出行服务。整齐靓丽的博越COOL车队备受关注,吸引了众多参会者驻足赏车。

  博越COOL长宽高为4510/1865/1650mm,轴距为2701mm,内部空间呈现一派开阔的视觉格局,获得了参会嘉宾一致称赞。博越COOL的座椅采用了15mm海绵坐垫,腰部支撑非常好,还带有一定的包裹性,贴合度绝佳。底盘方面,吉利博越COOL延续了欧系车紧致硬朗的调校风格,进一步提升了嘉宾乘坐的舒适感和尊贵感。

  担当大会出行保障任务,安全护航是重中之重。吉利博越COOL中配以上车型搭载了L2级别驾驶辅助系统,包含ICC智能领航、AEB-P行人识别保护、ELKA紧急车道保持辅助等,同时还全系标配了博世9.3版本ESP,配合68%的高强度钢占比、一体式热成型硼钢门环……全维度守护参会嘉宾的出行安全。

  更COOL更年轻,博越COOL树立行业领先优势

  国际青年交流大会政治站位高、联动资源广、策划创意新、推出成果实、办会形式活、宣传造势强,得到了广泛赞誉。站在国际舞台上,吉利博越COOL延续博越家族“好看、好开、好智能”三好品质的基础上,充分展现出豪华旗舰车型的风采,彰显高端智造的底气和实力。

  首款吉利博越于2016年上市,7年精进,博越家族即将迎来第160万位用户。博越COOL在智能、驾控、颜值上都实现了全面数字化进阶,四款配置选择真正让10万级的车型得以呈现越级的科技成果。

  作为2023国际青年交流大会官方指定用车,吉利博越COOL在智能配置上更是一连串的“同级独有”:“量产车性能最强”芯片8155、吉利银河OS Air、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13.2英寸2K级数字大屏等等,全是三四十万车型才有的一流智能科技,让更多的用户以更低的价格享受到科技红利。

  新时代、新文明、新青年、新使命。此次吉利博越COOL鼎力护航2023国际青年交流大会,以颜值时尚动感、驾控自信稳定,在各国青年代表面前展示了中国智造的硬核实力。在提升品牌影响力的同时,也与全世界的年轻人共同打开了美好新世界。(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陈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