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产基地+旗舰新车+新代言人 鸿喜达奏响品牌升级“三部曲”

2024-03-25 11:34:5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5日讯  3月21日,主题为“领军向新,进阶未来”的鸿喜达(金寨)数字化产业园落成暨新车上市发布会在安徽省金寨县隆重举行。政府领导、商会代表、合作伙伴、媒体记者、经销商和供应商等600余位各界人士到场见证,超174.2万网友线上围观。本次会议,主要围绕鸿喜达(金寨)数字化产业园正式落成、官宣品牌代言人和发布3款旗舰新车型进行。多举措齐落地,奏响品牌升级“三部曲”,跑出提质增效“加速度”,鸿喜达正式迎来品牌元年。

QQ图片20240322203123.png

  焕然“一”新,打开生产力新格局

  据了解,鸿喜达(金寨)数字化产业园总投资近18亿元,占地面积约32.36万平方米,是一座集研发、生产、仓储、物流智能一体化的现代化智慧工厂。在18台搬运+焊接机器人、RTO设备、先进废水系统、45JPH自动生产线等智能化工作面的加持下,可实现工艺精密度最大化,保证产品高质量下线。鸿喜达(金寨)数字化产业园的正式落成,标志着鸿喜达同时拥有行业制造水平最高的山东滨州、安徽金寨两大生产基地,生产能力再上新台阶。

QQ图片20240322203325.png

  对此,鸿日汽车集团董事长张建军在致辞中表示,金寨项目建成后,能够提供约2100个工作岗位,从而带动本地就业,增加居民收入,同时拉动上下游产业蓬勃发展,实现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的同频共振。建设新能源交通,不仅是促进经济增长的重要引擎,更是推动安徽省造车产业转型升级、促进绿色发展的重要举措,鸿日汽车集团与鸿喜达对此信心满满、坚定不移。

QQ图片20240322203400.png

鸿日汽车集团董事长  张建军

  金寨县政府副县长陈奎松在出席本次活动时也明确表示:“金寨县将切实秉承重商、安商、亲商、暖商、护商的服务理念,树立大抓工业大抓制造业的鲜明态度,把稳大抓营商环境建设的鲜明导向,进一步提振市场主体信心,激发民营经济发展活力。”

QQ图片20240322203432.png

金寨县政府副县长  陈奎松

 “双”管齐下,扩大品牌“朋友圈”

  基于新产业基地落成,鸿喜达对于接下来的品牌焕新与发展布局也有了清晰的规划,集团副总裁、鸿喜达事业部总经理丁恒在发布会上强调,城镇化、土地流转、老龄化、多孩化、合规化等一系列利好因素,都在促使微电市场不断扩大。2024年,品牌将以高端微车领创者的全新面貌迎来绽放,鸿喜达的春天来了!

QQ图片20240322203503.png

  为了让行业顶尖的生产力水平得到充分发挥,鸿喜达与上海沿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正式签订合作协议。未来,双方将在整车设计开发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在彼此多年积累的行业经验和对用户需求的精准洞察的基础上,联手打造符合消费者需求的爆款产品。

QQ图片20240322203543.png

  与此同时,鸿喜达在本次发布会中正式官宣蔡国庆出任品牌形象代言人。这是“国民品牌”鸿喜达首次携手“国家队”艺术家,共同唱响让幸福出行触手可及的新征程。鸿喜达与蔡国庆之所以能实现“双向奔赴”,是因为双方在传递幸福的理念上高度契合:蔡国庆通过歌声传递幸福,鸿喜达通过产品助力幸福落地。目标一致、理念相合,最终促使双方携手合作。

QQ图片20240322203629.png

  凭借着新合作伙伴、新代言人的加入,鸿喜达的“朋友圈”得到了进一步扩大,品牌实力和口碑也将迎来新一轮跃升。

 “三”足鼎立,解锁出行新体验

  万事俱备,怎么能少得了新产品。鸿喜达在发布会上连推3款新车——ID7、H5、X3,将本次发布会推至另一个高潮。

  聚焦定义高端三轮新标准的ID7,配有“大功率电机+可选增程式方案”,以油电同驱,给三轮汽车这一品类装上了“大心脏”。同时依托逾3米超长车身、高铁弹头前脸、全包裹式前轮、偏置方向盘式操控,为城镇居民打造出高质量微出行新体验。

QQ图片20240322203734.png

  为了满足越来越多城镇家庭的轻出行需求,家庭微车新旗舰H5应运而生。该产品在沿用全钣金、全序模、全承载的“三全车身”家族基因的同时,还以3000*1374*1586mm的超大车身空间、双排四座全向柔软包裹,助力家庭出游更安全、舒适。

QQ图片20240322203759.png

  驾趣出行新物种X3,是鸿喜达在微电领域的又一次创新。外观方面,X3采用新颖的倒三轮样式,再加上“平头哥”式的前脸和“日”字型炮筒尾灯,真正做到彰显个性。配置方面,搭载超大功率电机,T字型稳定底盘结构、225/50R14超宽轮胎、三款方向舵可供选择,让用户充分享受驾驶的乐趣。

QQ图片20240322203829.png

  ID7、H5、X3的问世,对于引领微电行业朝着向上、向新的方向发展有重要作用。一方面是市场拓展层面,鸿喜达高端微电汽车再迎新成员,有益于扩大品牌的市场占有率;另一方面是消费体验层面,有助于保障每一次短途出行都舒适安全,告别将就、行得讲究。

  随着品牌升级“三部曲”的全新跨越,鸿喜达正式开启品牌元年。未来,在生产力水平不断提高、经销渠道不断增加、品牌服务不断升级的大前提下,鸿喜达将持续深耕微型电动汽车领域,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通过积极拥抱先进技术、有序扩大“朋友圈”,推进更多兼顾电动化、个性化、智能化、通用化的“四化”优质微电汽车落地。让我们一起期待国产微电汽车的明天会更好。(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陈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