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驾游再添新去处!“绿皮火车·慢游东营”宣传推广系列活动在济南成功举办

2024-04-16 22:27:1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16日讯 4月16日,由山东省精品旅游促进会和东营市文化和旅游局联合主办的“绿皮火车·慢游东营” 宣传推广系列活动在济南山东大厦举办。

微信图片_20240416131918

  据介绍,东营市聚焦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国家战略,深耕特色旅游资源,大力推进全域旅游发展。通过培育旅游精品,提升旅游品质,不断为游客提供更加优质的旅游环境和更加完善的旅游服务。

  随着五一假期临近,东营市提前谋划布局,市县联动,策划推出一系列文旅活动,丰富五一假期文旅市场,东营市东营区、河口区、垦利区、广饶县、利津县分别为现场嘉宾分享了一种青春时尚生活方式、一场森系清新文旅活动、一个乡村记忆旅游景区、一个大型全息夜游项目和一种非遗互动新体验。东营市文化旅游体育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等单位在推介会上分别作了推介;东营市部分文创企业也在推进会上做了分享。

微信图片_20240416133039

  来自东营咖啡书屋的延姐和费叔夫妇向现场嘉宾分享了他们因爱与东营结缘、因爱定居东营的感人故事,并邀请现场嘉宾到东营参观、游览。

微信图片_20240416131843

  近年来,东营市聚焦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国家战略,充分发挥入海口城市特色和优势,以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独具风情魅力的现代文旅新城为目标,谋划实施了一批文旅重大工程、重大项目,“黄河入海 生态东营”文旅品牌影响力持续扩大,一幅幅壮丽的文旅新画卷正在徐徐展开。(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刘新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