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懂年轻人!吉利博越COOL成2023国际青年交流大会官方指定用车

2023-07-05 12:57:3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山财经7月5日讯 7月6日至9日,2023国际青年交流大会将在山东举办。吉利博越COOL作为本次大会官方指定用车,将以硬核产品实力为大会护航。

  2023国际青年交流大会由山东省人民政府联合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中华全国青年联合会、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共同主办,大会共有来自85个国家和地区的各界青年代表参会。

 助阵国际盛会,吉利博越COOL展青春风采

  2023国际青年交流大会主要活动包括开幕式、主论坛、平行论坛、青年主题展、国际青年大联欢及参访交流等。作为近年来山东自主举办的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参与最广、内容最多的国际青年交流活动,国际青年交流大会政治站位高、联动资源广、策划创意新、推出成果实、办会形式活、宣传造势强,得到了广泛赞誉。而国际青年交流大会作为一场加强世界各国青年之间友好往来的盛会,也将让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关注吉利博越COOL。

 事实上,吉利汽车一直有着山东标签。

  早在2007年,吉利汽车旗下一级制造子公司就落户于济南市高新区东部新区。2020年,济南与吉利汽车升级合作,引入新能源车生产线,位于高新区的吉利智慧新能源整车项目总投资112亿元,计划年产纯电动乘用车10万辆。

  来到山东淄博,吉利汽车在江北最大的新能源汽车生产基地就坐落于此。雷达汽车作为吉利旗下唯一的电动皮卡品牌,目前全部产品在淄博基地进行生产。

  此次,吉利博越COOL鼎力加入的2023国际青年交流大会,也将再次成为吉利汽车展现实力的舞台。

  作为吉利博越家族全新智能SUV,吉利博越COOL在延续“好看、好开、好智能”三好品质的基础上,不仅以超预期产品力征服用户,更引领着年轻人美学驾驶的新风尚。作为堪称10万级最实用、最便利的SUV,吉利博越COOL致力于为用户带来更具未来感的全新驾驶体验。

  大会期间,吉利博越COOL将发挥品质驾乘、科技时尚、舒适豪华、极致安全等优势,为参会国内外嘉宾提供出行保障。

  与青春同行,细节处彰显精益求精

  2023国际青年交流大会是全世界年轻人的盛会,吉利博越COOL同样也是散发青春活力的车型。设计上,博越COOL绝对够 “COOL”,有棱有角的造型,前后贯穿的LED灯组,是年轻专属的锋芒毕露。数字迎宾灯语,匹配同级独有的可进化数字交互灯光秀,带来过目不忘的仪式感,正是当下年轻人想要的时尚。

  驾控更随心,可全域FOTA,满足年轻人对长期进化的渴望。同级独有的GEEA2.0可进化电子电气架构,支持信息娱乐域+车身电子域+动态驾驶域+动力总成域的全车升级,30分钟左右即可完成更新,让车辆永远保持最佳状态。搭载1.5TD+7DCT黄金动力组合,百公里加速最快7.9s,完美兼顾动力和油耗,百公里油耗(WLTC)最低仅6.29L。

  使用更智能,旗舰级算力满足用户智慧出行期待。博越COOL标配8155旗舰级座舱芯片和银河OSAir智能车机系统,让日常运行和响应速度大幅提升,实现极速交互体验。搭配13.2英寸2K级数字中控大屏,反应更快,娱乐更爽。

  作为吉利汽车旗下销量最好的SUV产品序列,博越家族上市7年来,已热销超150万辆。吉利博越COOL的出现进一步丰富博越家族的产品线布局,夯实吉利在SUV市场的领先地位。

  此次,吉利博越COOL鼎力护航2023国际青年交流大会,将发挥科技优势,与全世界年轻力量一起,共同探索更加低碳、环保、创新的出行方式,在提高品牌影响力的同时,也同全世界的年轻人一起,打开美好新世界。(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苗纪艳